繁花冢

T:一起来用oc的语气语擦吧

聊聊吗?我聆听您的祈愿。/……我想回家(是教宗时期和即将上火刑架留遗言的伊莱恩?《所有人都知道你穿书了》)                                     

我是个和平主义者,但只有上帝那里才有真正的和平,所以我的任务就是请您去见上帝。/如果不存在非正义,那么正义毫无价值(还没开的靠谱十六岁杀手华夏)

好奇怪,罗曼尔,你问吾为什么不救你的父母,吾的信徒?为什么要救?这是他们的命运,正常的「天灾」啊。别哭了,我亲爱的眷者。祂温柔地拖起孩子的双颊,这样吧,为了逗罗曼尔开心,我把自己的眼睛给你吧。

诶?为什么要这么做?

因为,这也是「命运」啊。

(还没开的深渊游戏,燔黎和双主角之一的罗曼尔)

评论
热度(2)

© 繁花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