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冢

【克生贺】欢迎回家!克莱恩·周明瑞!

summary:

可恶居然记错了我煮生日一直以为是3月14日我不是个称职的信徒……

本文纯糖,由卷毛狒狒化身的作者意志带愚者先生回家啦——

我煮生日快乐!





我眨了眨眼。

对面的人也跟着我眨了眨眼。

需要声明,我此刻真的人性爆棚十分震惊欣喜若狂———

任何一个克莱恩厨都会在见到克莱恩那一刻如此心情的!

“这位小姐……”

看,这只可爱的愚者他迟疑了迟疑了迟疑了!

他叫我小姐诶,快来个人捏我我是不是在做梦——

“愚者先生!我要做您的狗,请您捏捏我吧!”

总之,我,尝试社死了。

但为什么脸爆红的是对面?

“请不要说这么奇怪的话啊小姐!!!”

啊安详。

看见我煮乱舞的触手了,触手play我可以。

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不要想我我躺在愚者的怀里很幸福。

咳咳,不要再满脑子黄色废料了◾️◾️◾️,想想你要干的正经事吧——

你一朝穿越可不是为了和愚者【哔———】

是为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为此你曾经专门写了一条原创途径【作者】,为的是什么啊———

我清醒了一下,重新整理整理自己。

“刚才是意外,意外。”

我严肃道:“短暂失控了一下,您可以理解这是胡言乱语,胡言乱语,我绝对没有对您产生生  .殖冲动并想要进行人类.繁.    衍运动的意思,绝对没有。”

克莱恩觉得我说话像在放屁。

可恶,我吃桃子的心被他看出来了!

“所以,您作为一位旧日级的外神来到这里究竟想要干什么呢?”

克莱恩那双漆黑无光的眼眸静静看着我。

可恶,果然这个时候的小克已经失去对无谓善意的信任了吗?!虽然我是超可疑啦……

“说起来您可能不信,我只是想带您回一趟家,以我的源质和这辈子都看不到《全O猎人》完结、稻草人团新团起誓。”

“……你的源质还有点可信度后面两个就完全没有了啊谁不知道富坚老贼麻将桌永不更新除非酱铺实在没人只好顶包稻草人忙于工作没空更新连卡森德拉都没完结还新团———”

“咳咳,不要在意这点细节。”

总之,我,超勇的!

我强拉着诡秘之主回到过去的影子了!



……

不是现代废墟。

克莱恩,或者说周明瑞愣愣看着这一切。

时间倒流了?

那是连天尊、上帝都无法做到的。

面容模糊、只依稀看得出女性身份的少女好像很得意地笑了,向他展开了双臂——

“我煮!欢迎来到狒狒所许诺的光明过去!”

灵性直觉告诉他他真的来到了过去。

“走呀!”

少女拉着他,“虽然不能改变大的历史,但是这里的交互是真实的,会留存在历史的迷雾中哦。”

啊……?

他发挥出了无意识的气音。

这一切是不是太奇幻了一点?

他低头,发现自己已经变成了周明瑞,肚子上的赘肉清楚分明。

“叩叩。”

克莱恩觉得自己变成了少女手中的秘偶,完全被对方操纵着行动。

“开门——新鲜出炉的愚者上门啦———”

什么上不上门的……

您是什么社恐啊……

克莱恩心想,社交恐怖分子。

门开了。

“?儿子,你咋回来了?你不在外地上班吗?”

面容清晰又陌生的妇人的脸出现,视线转移到少女身上——

“这,人口 买 卖,咱家可不兴啊……”

“您好阿姨,我是您儿子周明瑞的狗。请不要大意使唤我。”

对没错。我就是在故意迫害。

看着周明瑞妈妈一脸我不懂但我大受震惊、儿子你是不是在外进传  .     销P.  U.  A人小姑娘了我得大义灭亲、下一秒就要进屋拿电话的动作,真是超快乐啦~



哦,对了。

差点忘了一件事。

屏幕前的你,还有作者,请在此刻,称呼他为【周明瑞】吧。


周明瑞,欢迎回家!

我希望您能在这幻影中短暂地收获幸福。



“愚者先生,请允许我给您一个祝福吧。”

我说,虔诚地许愿——

以【作者】途径序列一不灭的能力,祝您人性不朽。



“……”

真是莫名其妙啊。

周明瑞想,嘴角弯出了一点弧度。

看着母亲拿出的薯片,叨叨着“你回来也不打声招呼家里只备了常爱吃的零食……”

“这就很好啦,妈。

“我今晚在这里吃晚饭,爸什么时候回来啊?”

“你爸还早着呢,刚好和我去逛街买菜?”

“我才回来,妈你不让我歇着啊?”

“你歇着?人小姑娘怎么回事你不得跟我好好说道说道……?”

突然地。

“叩叩。”

门再次被敲响。

我一个八百里加急迅雷不掩耳目之势飞过去开门。

周明瑞缓缓扭头,他看着我惊疑不定。

只见门外首先探出一个稚气的脑袋,奶声奶气道——

“这里是我叔叔家吗?我和姑姑爸爸来探望啦——”

小小的手一只扒在门上,一只试探性地伸向门内在场的唯一的成年男性。

而成年男性,温暖有力地、回握住了她。


晚饭悠悠的香气仿佛已经飘起,愚者家今天的菜是什么呢?



“克莱恩……周明瑞?……哥哥,你们这里需要帮忙吗?”

“我和露丝学做了一些罗塞尔风情菜。”

“儿子,你是不是真的走上了……”

“我没有,妈,我真的没有———”

“是的,愚者先生是最好的邪神——啊不他已经转正了!”

“……周明瑞!我和你爸辛辛苦苦养你这么大是为了让你走上邪.   .教...... 传.    ....销道路吗?!”

“这位女士……?总之您误会了——”




“叩叩”

敲门声持续响起。

下一位客人是谁呢?



但无论是谁,都会感到幸福吧。

欢迎回家,克莱恩·周明瑞先生。

祝您人性不朽。



【END】


我真的,花了好大力气,才克制住,发刀的手(。。

明天发个刀版解析,生贺我就强行收住罢。







评论(5)
热度(1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