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冢

—oc持续放出中—

姓名:佛陈。

性别:女

年龄:13岁(好像不太吉利呢

血型:AB

体重:35kg

喜好:亮闪闪又美丽的东西、【——】

身高:135cm

外貌:app85的精致大小姐。西式旗装,既有种天然的华丽,却沉淀着世家的古典。黑发碧眼,带着柔弱无害的气质。

性格:天真、娇纵、不谙世事——如果并不深交,那么展现在你眼前的便是这副曾希望拥有的样子吧。内里极度自卑、非常非常渴望赞誉与关注,利己主义者的同时又有着特定的自我奉献人格,凉薄于人命却又对认可自己的人在乎到极致,有着自 残 的爱好,总在不断怀疑自己,痛苦地、无法遏制地钻牛角尖,否定自己的一切。非常地幸运,尽管因为这份幸运而看清了自己的不幸——他人的结交,大抵都是因为自己的幸运。

背景:出生于政治联姻的家庭。父亲是个人渣,母亲流连花丛,取名都是敷衍的孩子便是在淤泥之上生长,因为幸运所以从忽视变得被重视,可早慧只能让这一切变得更加绝望。

在听到好友背叛的话语后,佛陈推开了那扇门。


我究竟希望得到什么呢?】


评论
热度(1)

© 繁花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