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冢

【cpQB】魔法少女的不等式

summary:

今天又看了魔圆,突然就想搞点阳间玩意儿。

我也不是什么魔鬼。

放心女主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大雾

大概有后续·······?



一、

你是花未川奈怜。

你从小就有一个愿望——

成为马猴烧酒!


二、

十四岁时,花未川奈怜的愿望实现了。

她成为了魔法少女。


三、

魔法少女是能够给人带来爱与希望的存在。

她们打败魔女,拯救世界。

花未川奈怜一直都是这么坚信着的——

奇迹是真实存在着的,魔法少女带来的。

因为·········


四、

是QB拯救了她。

将她从那个绝望的泥沼中拉了出来。



五、

人类生下来就带着原罪。

不可饶恕的原罪。

白色修女服的院长反复在她耳边念道。

“你们的存在就是错误。

“你们必须赎罪。

“你们必须死去。”

院长笑得好温柔啊。

她会给奈怜吃糖。

会轻轻地摸奈怜的头。

奈怜的娃娃破了,院长会一针一线地缝上。

奈怜好幸福啊。

········

因此这样的院长,说的话都是真的吧?

奈怜需要赎罪,奈怜需要死去。


六、

骗子。

如果赎罪死去是快乐的话,为什么奈怜会害怕呢。

院长饲养着一种会吃人的怪物。

叫咒灵?

院长,院长·······?

为什么要把奈怜喂给它?

奈怜好疼啊。

好疼啊。

好疼啊。

好疼啊。

好疼啊。

好疼啊。


“奈怜,这是你答应院长的啊,你要遵守诺言才对。”

“········是。”


奈怜。

再也不会疼痛了。




七、

奈怜想起了很遥远很遥远的过去。

爸爸、妈妈。

曾经也非常温柔非常温柔的爱着奈怜。

就像院长一样。

然后·······

因为弟弟的异能力失控。

他们死了。

梦野奈怜也死了。



八、

“安心睡吧,奈怜。”

你朦胧中看见了一身袈裟的俊秀青年朝你露出了安心的笑容。

“明天太阳照常生气,你不会再看见猴子了。”

于是奈怜睡着了。


奈怜有了新的亲人。

他也很温柔。

他会给奈怜讲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着被称作’魔法少女‘的一群孩子,她们为世人带来爱与希望········“

爱与希望?

那是什么?

青年怜爱地亲了奈怜的额间。

“就是会让人感到幸福和温暖的东西。”

啊,那种东西——

叫做【绝望】吧。

无论多么努力,都无法被挽留住······


“不,请你如何都相信,爱与希望,温暖与幸福,都是真实存在在你身上的,奈怜。”

青年如此郑重地说道——

“因为奈怜本身就是一个【奇迹】啊。”


奈怜在血夜之中被青年拉起的、微末的幸福。

果然也被一个平安夜给摧毁殆尽。


但是,奈怜有好好相信夏油的话哦。

魔法少女,是给人带来爱与希望的存在。

奈怜本身是一个奇迹。

所以,奈怜想成为魔法少女!




九、

成为魔法少女还有可以实现一个愿望?

没有代价吗?

比如我会死·······?

奈怜被QB告知了成为魔法少女的后果。

原来如此。

谢谢你,QB。

愿意告诉我实情真是太好了!

那你还想成为魔法少女吗?

当然了!

········无法理解。

嗯,是因为我答应了QB哦!

院长说了,答应了别人就要遵守诺言!

唔,既然如此你有什么想要实现的愿望吗?

哎,愿望?

我还没想好,先存着吧。

谢谢你,QB。

为什么又要说谢谢?

因为你是第一个清楚地告诉我,获得他人的东西需要付出什么的家伙。

这一点不需要道谢,因为孵化者是魔法少女的好朋友。



十、

大不妙!QB!

灵魂宝石快要污染完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QAQ

我是不是要变成你的能量了?

·······冷静一下,花未川。你手上这个魔女还没打完,万一就掉悲叹之种了呢?

嗯嗯嗯,我要乐观一点——

所以可以许愿灵魂宝石永不污浊吗?

········这个暂时没有先例。

那就算了吧。

加油,干翻这个魔女!

你还真是个永远都不会绝望的家伙。

啊?

永远都不会绝望?

QB,你这就说错了哦。

我从诞生开始。

就一直是【绝望】的啊。

所以,已经不会再绝望了,我就是【绝望】本身。

诶诶诶诶诶!掉悲叹之种了!我的运气真好!

感谢QB为我指明魔女的方向!

QB真是我的好朋友!

········

不用谢,因为QB是魔法少女的好朋友。




十一、

决定了!

我要给QB取个名字!

········?这种无用的东西。

QB你怎么越来越现实了?以前我怎么说都会摆出的那副真善美样子呢?

因为我认识到了花未川你根本不需要真善美的本质。

怎会如此?我不理解!

QB也没办法理解你这种感情呢。

好阴阳怪气!决定了,就叫你梦叶!

梦叶?

是,梦想成真的意思哦。

··········

好吧,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奈怜。


你希望怎样的梦想成真呢?



十二、

梦叶!梦叶!梦叶!

什么事?

我有想许的愿望了!

········想许什么呢?

我,想和梦叶永远在一起!

?!为什么会想许这个愿望?!

你能杀了五条悟吗?

·······我可以试着把他从人类史的因果概论上抹消,但是需要付出的能量太多了,奈怜你现在恶堕都没办法凑齐的那种。

看吧,废物梦叶,所以才只能许这个愿望啊。

永远是一个非常的概念,永远和梦叶在一起就相当于我永远不会恶堕成魔女了嘛!

········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那也要看看你的状态啊,奈怜!

诶,原来如此!谢谢你的提醒梦叶!

·········不用谢。

因为梦叶是奈怜的好朋友。


其实,我许这个愿望也是真的想和梦叶在一起哦。

身边的人总是在不断地离我而去,我只有你了,梦叶。

是吗?

的确,陪你很久了呢,奈怜。

我们已经认识五年了啊,奈怜。

是的,五年了。梦叶你是陪我最久的亲人了。

······啊,说起来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哼哼,是不是我想的那件事?

看你这个样子突然就不想说了。

别,说说吧,梦叶。

·········

十九岁生日快乐,奈怜。

五岁生日快乐,梦叶。


以后,也一起过生日吧,梦叶。

············

这种没有利益的事情,QB是不会答应的。



十三、

签约花未川奈怜的丘比是刚刚诞生的丘比。

签约花未川奈怜的那天。

既是花未川奈怜最【幸福】的一天,也是花未川奈怜的生日。

平安夜快乐!


十四、

有新任务了,奈怜!

什么什么?

前往横滨,杀死【失格】的魔女。

好——!

话说回来这个手指真的要带过去吗?········奈怜?

学弟高中的特产=仙台特产,当然要带过去喂魔女啊!

也行,反正只要你能打得过。

为了掉悲叹之种我可是什么都做得出来的,梦叶!






请跟我念——

所有的阳间都只是看着阳间.jpg

文案如下:

你是花未川奈怜。

你有一个梦想——

成为马猴烧酒!

幸运的是,在你十四岁那年你的愿望成真了。

从此你成为了一个奔波于世界各地的社畜。

你在东京脚踩脑花,去横滨传播希望,南极座上留有你的姓名,日常也是魔幻运动柯学制酒吃蛤蜊·········

最后——

你和官方分配的男友(?

BE了。

但没完全BE。



阅前提示:

文如题名。

cpQB,是勇士就来看。

作者重温魔圆后的有病产物。

本来这文该待在言情区,但后来我一想女主能和QB这种生物来一场跨越物种的阴间恋爱,言情是已经不能承受的了,待在纯爱吧。

结局HE,高甜(狗头.jpg


评论(5)
热度(17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