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冢

—oc持续放出中—

两张都是邱恩,p1相对比较精致、p2是摸鱼印象流初稿?

本文的双主角之一终于上线了!!(另一位主角是我们的罗曼尔

姓名:邱恩(Queen)

性别:女(?)

生日:9月11日/【——】

身高:175cm

体重:42.5kg

血型:A

喜好:苦涩的黑森林蛋糕、欣赏画作、毛绒绒、听音乐、读书。

外貌:app95。原本黑发,被自己染成了铂金兼浅灰的颜色,眼眸是天生的极其罕见的鎏金色。相貌非常具有攻击性,是炸裂开来的凌厉之美,冷漠的底色中带着长夜的绮丽,戴着抹花额巾,颈间的是chocker。虽然由于作者的缘故画的像女孩子,但其实容貌属于中性那挂,英气飒飒,即使留着高侧马尾依然会在不穿裙子的情况下被误认为男性。一般而言穿得比较休闲,腰腹处的黑色倒十字架花纹是在某一天突然出现的。p1装束为进入某次【副本】后的着装,全白,三朵玫瑰与坠纱。正常装束应该是披着白风衣(里面藏了9把手术刀),黑色薄衬衫,深蓝色修身长裤。

性格:外热内冷,但意外是个面瘫沙雕吐槽役。极度自我,缺乏正常的同理心(不代表没有哦),漠视生命,因为社畜的缘故有时会显得比较神经质,有副业是画画。


聪明人应该能猜出来邱恩的第一层身份?

比如某龙傲天神子的【%#高维%#^&】。

评论
热度(3)

© 繁花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