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冢

请问我的更新是义务吗

作为一名住读生,刚回家就看到这个,我:???

首先声明不是挂人,我没有要暴露该用户信息的意思(如果我要挂你会把你拉黑顺便报ID名),如果你自己要跳出来那与我无关。


我只是针对这次事件,关于更新。

我承认我是个缘系更新选手,但我一不强制你花钱二没主动求粮票为爱发电三作者状态也写得很清楚住读,缘更。

我目前高二下,马上高三,不可能像高产太太一样保持稳定的更新。


我相信这位催更的同学是善意的,我也不反感你们催更,因为这意味着你们喜欢期待我的文字——

但是,请不要把更新当作我的义务,谢谢。

我看到这种话其实是很不舒服的,“至少三天一更”,搞得像我是jj那种死不更新还不解约的作者。

这位同学如果你觉得自己被冒犯到了请自动拉黑我,这只能说明我们三观不合我也不是你喜欢的那种作者,趁早和我说拜拜比较好。

评论(19)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