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冢

【PC】平行世界的我哪里不对

summary:

用一张整活卡跑了两个不同的团,然后意识到大有可为(bushi

看标题就知道,各个时间线有所调整,世界线更是带你展开新世界(?)

(其实是跑的团,kp原创的诡秘现代和阴间粉红恋爱团逃离阿蒙





一、

你是美狄亚·赫尔墨斯。

你十二岁时家族莫名被冠上「叛国罪」,父亲被处决,自己和母亲被软禁,最后更是一场大火将一切付之一炬——

所有人都死了,除了你。

你在死亡的混沌模糊中被管家拼尽全力送离,顶替仆役早夭女儿的身份,自此隐姓埋名地在最混乱也最安全的东区活了下去。

你得知,你父亲的上司出事儿出得比你家还早,目前当家主母、一双儿女俱已消失。

也许他们死了,也许他们和你一样。

……同时,你在濒死中觉醒了一个能力——

「重叠跃迁之蝶」

该能力可以让你通过信件联系平行世界的自己。

惶恐无助的你联系到了一个『现代』的,一个『经历相仿』的,她们和你岁数相差无几。

你获得了安慰。

十六岁,你成为了情报贩子,两个平行世界的你也走上了这条路。

二十岁,你意外获得「刺客」魔药,虽然你不太想要,但喝都喝了。两个平行世界的你同样也喝了「刺客」的魔药。

二十一岁,你发现自己魔药消化速度不正常,认真思考后凭借着90的智力悟出唯一的异常是常年干些贴近「魔药名称」的事,自行摸索总结了扮演法。啊,这点同同样没什么差异性。

二十三岁,靠着坑蒙拐骗及与平行世界的自己互通信息,你成功晋升「欢愉」。

……然后你们完美卡在「欢愉」这里。

虽然你们都很喜欢漂亮的小哥哥小姐姐,屋子里也养了不少,平日里经常搂搂抱抱,但你们本质保守纯情,根本不会和人上床。

寄。

你们正在思考靠着蛛丝让别人欢愉,自己和小哥哥小姐姐贴贴消化魔药的可能性。




二、

「亲爱的美狄亚·赫尔墨斯:

                好吧,我还是觉得很怪,这么称呼自己……

                我最近恋爱了。

                他是个身形瘦削,面容平凡的邮差,叫作阿蒙。

                ……(省略几千字阿蒙逢场作戏美狄亚先当真后陪演的剧情)

               总之,不出意外,我们应该还能再过一阵。我感觉不到对方的真心,但每次想分手又会忘,我觉得自己可能被非凡影响了,看他什么时候对我没兴趣吧。

               寄,下次我要还美救英雄当好人我就生吃痛苦魔女特性。     

                                                          你的美狄亚」

你收起了信,感慨平行世界的自己已经脱单,而你还在左拥右抱孤寡,可能这就是差距吧。

虽然看着这恋爱对象不太对劲的样子,你又读了读他们相识相遇的剧情,突然发现不太对——为什么会有反光……?

你戴上黑色真丝手套,小心翼翼地用「万符必应破之戒」——你最贵的非凡物品,一把造型奇异扭曲看起来华美不中用的匕首挑了挑那一块剧情。

然后,你掀出了密密麻麻的透明蠕虫。

这些虫子已经死了,但他们奇异的花纹依旧绚烂,看得你想当场来个sc1/1d100,那环节分明的样子是格外让人不适。

你……

你……

???

我要直接用手是不是就寄了。

你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虽然经过常年写信寄信的经验,你们都无比放心信件来往自带的杀毒能力(语出现代文明的赫尔墨斯),但是这种你还真没见过——

把虫子带过来了。

虽然你不清楚怎么带过来的,看着像是寄生了这封信,但就算这虫子死得不能再死,头一次收到信之外快递的你也知道事情大发玩球了。

寄。

美狄亚啊,你这恋爱不谈也罢。

你心想,可见左拥右抱的孤寡生活也没什么不好,好歹你可以确信你的小哥哥小姐姐里面肯定没有魔女,也没有神话生物,贴贴是不会贴出事儿的。

那么……你要告诉美狄亚这件事吗?




三、

告诉个锤子。

都能在信上寄虫子了,你说美狄亚她对象没看信的内容诡信哦,联系联系美狄亚说的会忘,你怀疑就算真说了也没用。

寄你怎么是个幸运E啊又不是枪兵——

先假装啥也没发现吧,对不住了美狄亚不是我不想救你是你这情况只能放着不管吧啊寄。

她起码惹了个神话生物。

你现在唯一能写的就是——

「亲爱的美狄亚:

             我现在觉得孤寡真好,单身保命。

                                         你的美狄亚·赫尔墨斯」

本句话采用英中俄三语书写,以表示情况之危险。

美狄亚,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四、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在你以为美狄亚寄了,于是疯狂call赫尔墨斯注意生命安全,远离一个叫阿蒙的人时,你又收到了美狄亚的信。

「您是……?」

啊,被忘了。

其实如果仅仅如此,你不会有什么太大的情绪波动,对你来说,唯一偏执是真相,唯一不可遗忘是家族——

但是,美狄亚却被洗去了这份偏执和不可遗忘。

她以为她是个普通人,父母至今活着。

她以为自己唯一需要做的,是逃离阿蒙,那个天生的神话生物。

你没有权利指责美狄亚,因为在神话生物面前,序列六实在是太渺小了。

何况这么活在欺骗中,摆脱了仇恨的火焰未尝不是一件幸事,但是啊……

凭什么要由他人决定「我」是否遗忘?

哪怕是神,也没有剥夺人记忆的能力,因为但凡少了只是一瞬间的记忆,人也不可能是构成现在的ta了。

但你的愤怒……

呵。

毫无作用。

你只不过是一根、稍微有点自保能力的——

秸秆罢了。



五、

所以当你得知赫尔墨斯接了个钱很多的任务,但需要接触个海外留学回来的叫「阿蒙」的人时……

你……

赫尔墨斯,活着不好吗——

对此,赫尔墨斯表示,任务的发布者道恩·唐泰斯给的太多了,定金都是一座地板大理石铺的酒店。

……你就没考虑过你们死了祂就相当于啥也没付吗?

「哎呀,我可是完全的纵欲主义者哦~不过稍微让人遗憾的是魅惑祂魅惑大失败了呢,倒是旁边那位叫檬·伊阿宋的魔术师小姐大成功。真令我汗颜,魔女失格魔女失格——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一听到伊阿宋这个名字,就让我分外不爽呢。」

寄。

您真是上赶着作死。

而你,怎么就也忘了这货是个真正的乐子人,毫无底线可言。



六、

平行世界的我哪里不对。

她们啊,一个比一个能作。

草芥就是这样没有人权。





作者bb:

本文有没有后续看我能不能继续跑下去吧。

本文的檬·伊阿宋也是我的卡,洛曼檬经历相似性格反转卡,被我借给pc是克莱安的pl跑了。

礼貌洛曼檬:你吗

然后,讲个笑话——

魔女90的魅惑99大失败。

魔术师40的魅惑3大成功。

你这丢人的魔女.jpg

kp:你俩到底谁才是魔女啊摔!

寄.jpg

魔女失格.jpg

评论(1)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