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冢

【所以别难过了,伊莱恩】

【她本就是没有未来的人】


祝你好梦,我亲爱的玛利亚。

我希望你的梦里没有贫民窟,没有我,你的梦里只有光、风、与最美丽的花。

若是我太奢求,愿你和那群孩子一起,百岁无忧。

                          ——伊莱恩



可能是个玛利亚背刺【???】失败的if线。


玛利亚。

“我只是想要我所爱的人自由。”

“为此哪怕埋葬所有。”

“……包括我的所爱。”


这周应该会更贫民窟番外。

具体讲讲伊莱恩和他的小跟班们的故事(然后配合着团灭现状更刀了是吗

评论
热度(24)

© 繁花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