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冢

神父!快用你无敌的魔法想想办法啊!(二)

summary:

他提着权杖而来。

他对众人说,从此神是你们要信仰的,要敬爱的。

你们把自己献给主,主也将赐予你们无上的荣光——

在那一片辉煌的神国中。



我真的好喜欢西方宗教的调调。

可以猜猜上段暗示了什么剧情?


本章调查员存在严重超游,对此所罗门表示强烈谴责:当普通pc就别给我乱用魔法啊魂淡!

薄荷:……是吗?所罗门,你是这么想的吗?我在乱用吗……

所罗门:……没有。用就用吧,反正不能更乱了。

我感觉这个标题一点都不符合实际(扶额

要不你们给我取个名字?




询问完本后,你又接着问了马赛尔、菲勒普、西蒙,这些人在你看来应该与凶杀案无关。

然后终于只剩下阿道夫,一个同样为布鲁诺忌惮的人。

"你有一个很吉利的名字。"黄涛微笑着道,"让我想起了一个疯子。"

你眼皮一跳,深感自己果然不能相信黄涛只有20的话术,35的理智,赶紧扯开他,对这位上流人士继续摆出礼貌性的营业笑容。

"阿道夫先生,请问事发当天您在干什么?"

阿道夫似乎并不在意黄涛的失礼,对你的疑问也予以谦和的回答:"同我几天前面对布鲁诺警官做出的答案一样,我是在和镇长帕德里奇聊天,当时还路过了一位平平无奇的占星师,除了镇长,我想他也可以为我这番说辞作证。"

这位平平无奇的占星师……

不用怀疑,一定是所罗门。

但阿道夫为什么要暗示你们去找他?

受了本那番话的影响觉得可以拿这个做疑点的噱头?不过也确实能说明很多问题,可以肯定所罗门即使没参与这件事身上的水也不浅……

你面上不动声色,礼貌克制道:"感谢阿道夫先生的证词。那位占星师我会注意一下的,毕竟我也爱好占卜一类的东西。"

同时你觉得隐秘和心理学隐身真的是个好东西,戏份可以全成泡沫,不,也不一定,起码现在他们还在谈。

只不过作者没写。

那么,还要继续问下去吗?

你打量着面前的青年,他有一双异色眸,碧绿与流淌的金色辉映,其中碧绿色的那只蒙上了浅薄的阴翳,有种微妙的盲感,金色仿佛流动着愤怒的赤,带着怨毒的诅咒。

阿道夫注意到了你的目光。

"真是失礼了,本来该戴上眼罩让你们知晓,免去你们的好奇。"阿道夫解释道:"这只眼睛失明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它,实在想用它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你思绪诡异的停滞,突然有一个很可怕的想法——

这眼睛不会是活的吧?

阿道夫:并不是谢谢,那是我用魔法杀了几个奈亚分身后的战利品。

你于是没再做出什么举动,迷题还是慢点解开比较有趣味。


"调查完了?"

此时布鲁诺看着你结束问话并找张椅子坐下后上前关切问到。

"嗯。"

你用手敲打着桌子,这是你的习惯性工作 ,有助于装x和思考。

"疑点很多——对了,你了解西蒙吗?"

"西蒙?"布鲁诺被你的跳跃给震撼,陷入几秒沉思。

"嗯……我想,他就是个普通的花店店主。"

"那你还记得明德吗?"

"……明德,谁?"

你深深叹息。

不过就是普通来帮朋友一个忙,结果这都涉及几个神秘事件了!

"听着,布鲁诺。"

你直视这个富有正义感的警官。

"为了你的人身安全着想 ,最好立刻带着珊德拉离开卡森德拉。卡森德拉现在的情况可能不允许你再调查下去了。"

布鲁诺皱眉。

"克莱恩,你这是什么意思?你知道我不怕死的。"

"这可不是怕不怕死的问题,布鲁诺。"

你叹息,"你只是个普通人,涉及神秘,再这样下去连灵魂都有可能整没了。"

布鲁诺露出一种难以言喻的表情,就像是他看到珊德拉变身哥斯拉的那种表情。

"克莱恩,你这些年……"他试探着用一种斟酌的语气道:"是不是信了什么邪  教?还是又去日本读了国中二年级。"

你:……

不行,你只是个普通人。

余光瞥到黄涛憋笑的表情,你暗自嫁接了一瀑布洪水过去。

诡起来了.jpg





这个话题没再继续。

之后你们走出酒吧,布鲁诺说要带你们去看房,啊不,住酒店。

然后他就收到了一条短信。

深夜单人邀约的那种。

你死鱼眼。

亚当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握着的羽毛笔蠢蠢欲动。

阿曼尼西斯抬头看向了一片漆黑的夜幕,很好,有星星。

黄涛丢给你一个暗示:

动手吗?

动手干吗?

投靠我的敌人痛击我的队友?

"至少把我们送到酒店如何?"

你一边微笑,一边操纵着一些小虫子的线。

布鲁诺看了看表,同时又警惕的看了看你们。

"你们身上没人带麻醉木仓吧?我总觉得你们会突然给我来一个麻醉。"

黄涛面露震惊。

"天,我们都是守法公民好吗?你为什么会这么想?布鲁诺。"

就在刚刚,这位守法公民还想着扭曲意志。

你在心底面无表情地接道。




深夜。

布鲁诺独身赴约。

的确没有人陪他来。

但有很多小东西。

在凝视着他。






酒店,蜘蛛人,在线等,急。

橡皮擦擦去一切。

"这里是隐秘之境,之前明德先生就已经体验过了,感觉如何?"

深眠花盛开的国度,你微笑着和这位永生之人对话。

在你们看见这位明德先生的第一眼灵性直觉就在疯狂报警。

他很危险。

他要疯了。

你掂量了一下化身的实力觉得打不过,遂暗示阿曼尼赶紧把这位拉进神国冷静一下。

然后亚当不知道又知道了什么,提着0-08也进去了。

之后你还没丢盲目吃鱼,就发现一切都顺畅地进行下去——

并非来自友人的安排。

是谁?


藏在暗处,阴影帷幕之下的占星师轻笑一声。

"神明。"





感觉我把所罗门写得跟个boss一样。

诡秘团他们没觉醒状态就是略通神秘普通人,比如第一章,现在见到薄荷感觉危险,恢复状态就是大魔法师(?

本章克莱恩老谜语人了:

我也爱好占卜

我也通晓命运

你们还可以猜一下暗线。


评论(5)
热度(1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