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冢

【联动】所罗门的N次方·二

summary:

注意!

本文联动了大量所罗门(主角稻团所、诡秘所、魔界王子所、魔笛所、fate所……你绝对想不到我还会联动圣经所?!),并且日后会去综漫。

目前世界诡秘之主,联动所为上句前两个。

诡秘所的性格私设极多,属于乌贼必打脸系列。

我发现我写的好欢乐啊hhhhh

果然写疯子真的很快乐。



一、

廷根天气风和日丽。

啊蓝天你没有云,啊小草你真绿。

别误会,占星师从不吟诗,正在摧残耳朵的是我们众所周知的诗人同学——

历史的车伦。

所罗门脸色苍白,眼神发虚,他觉得自己真是作了孽才在这里听伦纳德念诗。

“所罗门,我的诗不好听吗?”

伦纳德注意到了所罗门神情不太对劲,有些疑惑地问道。

所罗门想了想,考虑到和这位仁兄是合租关系,得罪了就不好了,于是摆出一副高深莫测——

“这诗简直和我的歌喉一样动听。”

他成功让伦纳德备受打击。

谁tm不知道你唱歌只有2点啊!




二、

生吞占星人特性的所罗门为什么不但没有被关查尼斯门一辈子还和伦纳德称兄道弟呢?



这个问题格子也想知道,今天就让格子带大家来了解事情的真相吧。



今天就到这里吧,生吞占星人特性的所罗门不但没有被关查尼斯门一辈子还和伦纳德称兄道弟,成为了廷根值夜者线人的原因格子想大概就是这个吧,其实格子也不太清楚,这只是一个猜测,各位有什么想法可以给格子讲讲哦,格子也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看完了这篇分析希望能给格子点赞留评,谢谢大家哦。


所罗门: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jpg

黑夜女神:Look  at   me  you  know  why



三、

其实一开始所罗门是拒绝和人合租的。

他和伦纳德又不熟。

但是……

房东他要得太多了(含泪.jpg

穷鬼所罗门的悲哀.jpg

唉,如果官方没那么多制度他所罗门倒也不是不可以做个值夜者。

黑夜女神对于这个活在零几年的咸鱼非常无语,虽然隐约察觉到对方的疯批,但祂能做也只是在对方向隐匿贤者祈求更多神秘学知识之前先把隐匿贤者隐秘了。

所罗门:我只是追求神秘.jpg

这么多年遭人白眼,好不容易可以放肆追求魔法和另一个世界,那所罗门当然是怎么作死怎么来。

反正有另一个所罗门和英国老乡兜着,他怕屁。

按理来讲,这位同学应该对序列晋升特别感兴趣——

不过自从所罗门预知未来的能力又恢复后他就有种直觉现在升得越快以后羊毛就被薅得越多。

什么?从所罗门身上薅羊毛!

你应该问他那群损友对此的看法。

布鲁诺:……

罗宾:他还有羊毛啊

薄荷:他还有羊毛啊

笑死根本没得薅.jpg

所罗门:薄荷就算了,罗宾果然你才是不懂人心神经大条的家伙吧!

书店小妹:虽然所罗门先生确实比较拮据……但他是不欠帐的!

ttw:哦,仅限于神秘学书籍是吗?

咳咳,闲话少说,总之所罗门凭实(作)力(死)升到序列5后他就稳住了。

他追求神秘,但他不追求神明。

诶,我们怎么越扯越远了?

果然所罗门你是恐怖如司相声组(?

配真造去吧(冷漠.jpg

对不起,忘了大妮子和安德森这海上女仆组,我有罪。

不要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都记住啊!



四、

和伦纳德同居后最大好处除了房租就是认识了帕列斯随身老爷爷。

并能够了解一波第四纪贵族秘辛(大雾

两个随身老爷爷相见两眼泪汪汪(并没有

“帕—列—斯—卿—”

“陛下。”

真是好一波深情对望勾心斗角暗送秋波互相试探虐恋情深尔虞我诈。

但最后因为两个二哈熊孩子终于还是成了心累的大家长联盟。

帕列斯:陛下,您的容器这么……?

所罗门·诡:别问,问就是后悔

伦纳德:什么容器?

所罗门·稻:诶真是奇怪,大白天的我怎么就听见了做梦的声音?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要悍跳学徒来证明所门是真的吧?

所罗门·诡:……这寄生谁爱寄谁寄.jpg

你这烂德行到底为什么受神明恩眷啊!奇怪的人吸引奇怪的神吗?

“话说回来所罗门你父母为什么给你取这个名字啊?”

“不知道。”所罗门心想这种事你得去问那个该死的稻草人,它可是调查员的好朋友,骰子女神的忠实信徒呢。

所以这种情况果然也该来骰一个?

1D100=1

“因为我能预知未来吧。”

“?!”

“是梦的一种,未来这种东西,说到底是站在梦境分叉口就能见到的……魔法吧。”

所罗门手上拿着魔法书,看着伦纳德不明觉厉的表情心想自己这b装得不错。

“等等这么一看所罗门你应该走占卜家途径啊?!”

“……的确,我后悔了。占卜家多适合装神弄鬼当神棍忽悠人啊。”

“你的出发点是不是不太对?!”

来自官方势力的凝视.jpg



五、

老尼尔在给克莱恩介绍了廷根地下黑市后还顺带让他认识了一个人。

值夜者线人、女神眷者的旅行家所罗门。

“他和伦纳德是合租者关系,经常到处乱晃,所以我们管他叫'旅行家'。”老尼尔说道:“没人知道他的序列等级,不过应该不高,不然也不可能这么闲。”说到这里、他笑了笑。

序列不高所罗门:)

好吧,序列5确实不高,他始终没有迈出成为神明的那一步。

所罗门觉得做人挺好。

毕竟这里已经没有值得他维持正常的那群人了,再升上去他就是个愉悦的疯子了。

说起来……

那群人是谁?

他们是真实存在的吗?


六、

克莱恩因情报问题和所罗门接触过一段时间很快就被赖上了。

因为厨艺max。

“Perfect!”

又一次来蹭饭的所罗门眯着眼极为享受地伴着面包吃下了番茄牛尾汤,“我还以为再也吃不到中国料理呢——虽然……那个谁也不会做只会吃就是了。啊,你不知道'中国'和' perfect'什么意思吧,克莱恩,那是朋友老家、我老家的方言,完美的意思。”

他只看见克莱恩愣住的表情。

“……你,不会来自中国吧?”

克莱恩迟钝迟缓地点点头。

所罗门,体会到了非凡聚合定律恐怖如司。



七、

当几个人紧张地聚在老尼尔家门前时,感受到隐匿贤者气息的所罗门直接飞奔开门——

“啊,隐匿!”他带着咏唱调的语气,“给我更多的神秘学知识吧!让我抓住魔法!”

接着大家看到了活久见的一幕。

隐匿贤者飞速逃逸,嘴里(眼睛里? 大喊着:“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尼尔成功仪式失败,保住性命。

“为什么隐匿贤者看到您会逃?”邓恩怀着复杂的心情问道,他知道所罗门的真实序列等级,清楚这位可以吊打在座所有人。

“呃……”所罗门思考了一会儿顺口回答道:“大概是因为每次找祂知识灌输时问了祂一堆让祂更疯的问题吧。”

并且在对方拒绝配合的时候唱起了某哈O塔之歌。

死去活来,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

不愧是我.jpg

老乡牛批.jpg



八、

听说要狩猎魔女,所罗门非常兴奋。

因为他很想给……又是哪个人带一瓶药。

让那人女装还污蔑自己名声!

总之,科恩黎活了,某个大理石男人差点没折断羽毛笔。

“为什么他不受安排?!”

“他似乎受到了某位邪神的庇佑。”

“邪神?!”

因斯·赞格感到离谱。

宁不是女神眷者吗?

宁是怎么做到在女神注视下和一位邪神勾搭上的???

黑夜女神:他庇佑他自己,我有什么办法呢.jpg



九、

所以这绝对不是我们要在这里听所罗门唱歌的理由。

克莱恩面带绝望,他看着重伤还能活在休息的队长,觉得对方此刻可能跟自己想的一样——

不、如、去、死。

他唱得真的好难听。

“你生的是邪神啊。”所罗门笑眯眯道:“巧了,我还没研究过邪神的神秘——毕竟我的同位体也不让我研究祂。”

下一秒,所罗门果断切号,隔着N个宇宙把自己的邪神同位召唤过来打小朋友。

祂还是个孩子。

所以要多打打。

慈祥.jpg






上一章就有暗示吧……

就,欢脱地固定san值的时候,这玩意儿不是神当然做不到啊。

序也有提到邪神所会有乱入。

还有诡秘所的神明恩眷那一句其实也指的是邪神所,毕竟黑夜女神又不奇怪。

她只是心狠罢辽(。

邪神所也是作者的二创,有文在本合集内,含番外。



评论(14)
热度(28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