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冢

所有人都知道你穿书了【十】

summary:

我已经感受不到生命的重量了。

          无法承受



一个荒诞的童话。



讲一个故事吧。


从前有一个深黯教廷。

教廷里住着一位神子殿下。



我们的神子殿下高傲、孤僻、冷漠。

教徒们说殿下只会留给他们背影。

他排斥所有人又承担着所有人的责任。

人们尊敬他又不敢靠近他。

虽然他是只超可爱的猫猫!


有一天,一只小狗靠近了他。

我要做神子的狗!汪!

我们管他叫了“小兰斯”。

小兰斯喜欢神子殿下,也喜欢教廷。

他察觉到了神子的问题,为了能让自己继续呆在教廷里混饭吃,狗狗和神子殿下吵架了。


但他们并没有冷战。


狗狗从教皇那里得知了神子殿下的过去后感到非常歉意,决定在元年节时向神子殿下道歉。

神子殿下生气但原谅狗狗的无知,暗中发现了狗狗要道歉的打算。

那么,就等到元年节时接受歉意好了。


神子殿下还把可能会破坏和平的考拉押进了监牢,和狐狸、羊驼一起筹备了防御计划。

“因为是大事件嘛。”

神子殿下这样想到。


元年节会发生什么呢?

神子殿下看到了漫天放飞的灯火。

真漂亮啊。

神子殿下还去探望了狗狗的弟弟妹妹。

狗狗的妹妹在和狗狗一起玩。

狗狗的弟弟去城里买东西啦。



但是,灯火飞着飞着就落下来了!

神子猫猫很生气,谁射箭!

他要叫狐狸管管,他不得不回去。

回到那个大大的冷冷的神殿。

“殿下,快逃!”

但他让狗狗留下。



他回去了。

他看见狐狸被杀死了。

羊驼转过头来。

羊驼一脸冷漠,脸上还溅着血。

“要逃吗?”

她歪歪头。

“伊莱恩?或者说——

羊驼靠近猫猫,贴得极近,猫猫受到惊吓连耳朵都竖直了。

“我亲爱的【#&】。”

一下子模糊了,只能勉强辨认出是两个音节。

“哦对,现在还不到时候。”

羊驼温柔地笑了。

“那么,先说再见吧。”



猫猫没有死。

猫猫紧急阻止御敌。

可恶!

独独没有想到羊驼才是背叛者!

狐狸那个深井冰!

记忆姗姗来迟,羊驼的脸无缝衔接上了对立教派教皇之女的脸。

可恶!


好在猫猫准备充分,已经解救了大部分地方。

还有最后一个!





















那地方……

?!

是狗狗的家!



猫猫飞快地过去了!


然后,他看见了——

【怪物】。


“【格斯洛莫特】……”



“抱歉啊,殿下。”

狗狗露出一个可怜兮兮的笑容。

“我……没有等到你。”


“塔克兰斯……?”

猫猫震惊。



请杀了我吧,殿下。”

怪物在笑。

塔克兰斯只会为了自己而死,所以不用有太多负疚感。”

狗狗的妹妹在拼命请求——

“殿下!我哥哥还有理智,不要动手!

“殿下,他是为了救我!”

但是周围的混沌已经无法被怪物所控制了。


“殿下,我好绝望啊。

“突然就来了很多很多的人。

“他们要伤害我的妹妹啊,殿下。

我的光没有力量,那么,什么拥有力量?”

怪物开始了他的悲鸣。

“请杀了我吧,殿下!”

“不要,殿下!求求你……”


怪物的混沌已经攻击到猫猫了。

猫猫再不做出举动在座的所有人都会死。

但是。

………为什么下不去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猫猫的右眼更加模糊。

耳朵仿佛已经听见任何声音。

“动手吧,殿下。”

谁……?

谁在说?

在说什么?


好像有血溅过?


“真是的,直到最后,也没有给殿下道歉啊……

“对不起。”

塔……克兰斯?

是你,在说话吗?


“殿下,您是个温柔而孤独的孩子,您会承担起所有的责任,请相信自己。”

“请看着我。”

我是为自己而死的。”


“殿下,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你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丑恶的人!

所有爱你的人都会死亡!

是谁在哀泣。



“很抱歉,你的哥哥死了,你的姐姐在重伤神子,不,教皇冕下后失踪。”

眼中的光,为什么一下消失了?

为什么落泪了?




徒劳之戏






呼,终于结束教廷篇了。

塔克兰斯比我预计的要多活了好几章,本来他应该跟孩子们的杀青戏份差不多(。 

你们可以理解成七海海的便当发晚。

不要难过啦,教廷篇的刀子终于过去了应该高兴啊!(怕你们接受不了我还特意换成童话文风呢

接下来就是战争篇,进度会更加慢,人物塑造也会正式开始,更多更多的人(刀)物(子)也会登上戏剧舞台!

本文,正式进入主线!

关于塔克兰斯的死法正如我之前评论剧透,是早定下了的。

前文有提到塔克兰斯担忧的询问修女后变出了一朵白花,那即是启明的力量,力量是可以随意变形的也有在前文提到。

怪物的侵蚀也提到了的。

总之,恭喜付出了一切努力还是没能改变结局的伊莱恩成长了!

(上面这句话可不是我说的,是祂说的,非常幸灾乐祸呢,黯堇


评论(5)
热度(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