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冢

“你”的人设【未完,会根据剧情推进和作者心情补档】


p1为教廷神子装。

伊莱恩站在一片阴影下,正如他的未来一般。

p2贫民窟。

他很少露出笑意。然而只是孩子们一个丑样子的兔子,却也能使人看见这弥足珍贵的一幕。

呜呜呜我画画好渣。


姓名:【——】,伊莱恩


性别:女/男


年龄:17(目前时间段,心理年龄25)


生日:3月11日(正好是贫民窟惨遭不测的那一天呢)


性格:外冷内热,傲娇。有强烈的自罪和自我牺牲倾向,厌己厌世。其实很容易对旁人打开心扉,愿意对他人抱有善意和信任,有一点拧巴别扭,不擅长应对直球。有点老妈子,喜欢碎碎念和在心里吐槽。


经历:意外“穿书”,并以少年之身养活了一群小跟班,但在不久后遭遇了“贫民窟屠杀事件”,意外存活后跟随本书反派塞西尔生活,成为了其创办教廷的神子,可以说是龙傲天经典模版!不过“穿越”前是个女孩子哦。


爱好:读书、甜食、养孩子、毛绒绒、听音乐、欣赏画作(伊莱恩:除了第一个都没有!!!


外貌:虽然但是不要被人设图骗了。伊莱恩的眼睛并不是黑色,而是樱白中透着淡淡的一点暮光黄,再被纯蓝色所晕开,非常美丽。

贫民窟时期图方便留着短发,因为营养不良所以黑发带着枯黄,还有一些少年白,可以说是三色毛!(bushi  衣衫褴褛,可以想象一下麻袋套在身上的样子。

非常消瘦,肤色苍白,身体羸弱,也因此近战体术都不太行。

教廷神子时期为了忽悠人(bushi  留起了长发,所有枯黄、少年白色地方都被染黑。穿着虽然我没有画出来,但衣服是非常华丽、花纹繁复且华美的袍子。

颜值75,面容清秀耐看,虽然并不俊美但容易让人生出好感。

原本左眼下角有一颗泪痣,后来当上神子后就被纹成了一朵玄边金莲花。




技能:教廷牌暗杀技巧、贫民窟野  性  打架、做饭(样子难看到可以召唤邪神但意外能吃,味道不错,得到了嘴挑的格洛丽娅的肯定)、深黯与启明的使用、批公文(是的我们的神子是个社畜)、传  教(忽悠人)、一些文中提及过的技能(详见“你”跟莫兰蒂索·塞西尔学习时

评论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