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冢

圣芙兰珂的攻略游戏

系统举报给了堕落木神。

很感兴趣的堕落木神这时候还不知道自己将面对怎样的地狱………

祂默默地向芙兰珂投去注视并决定主动当她的攻略对象。而芙兰珂抬头,望着红月,似乎隐有所感,一脸恍然。

(当然举报给其他对象也会有不同的反应喔,这里算是补偿一下木神几次都没被选吧……

(虽然木神可能并不需要这种补偿



开学前的最后一更,对,就这么短小不爽不要看

(开玩笑会补的这里只是做个预告没看见我四都没打吗?

主要是总觉得开学前该来个最后一更但四好不吉利就留个预告啦

其他文先坑着吧,暂时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

(其实脑都脑好了,就是不想码

(比如观影体我都快进到结局番外了其他坑进度最慢的也快结局了

(但还是上面那句话,我就是不想码

其实比起C选项我更想写A,因为选了A会触发我超喜欢的搞事剧情!

评论(7)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