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冢

这诡全息早晚得砸

summary:

周符笙说敲你码敲你码。

惊喜定时稿。

乐。



一、

【恭喜您达成「旧日之上」成就】

周符笙看着这行字,只觉得泪流满面。

他在《序列战争》这款全息游戏中因为是内测服,只能开荒第零纪,出生即顶峰,看起来风风光光,结果是旧日大乱斗,二十二个操作np的本土玩家还有蹲在星空外谋夺源质的玩家……

而他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诡秘之主硬生生在在这种包围圈下杀出重围,可谓是喜大庆奔。

此时此刻,应该开瓶人类小说里通常提到的的82年拉菲。

他思索了一会儿,打了个电话。

“喂,雅威吗?我达成「旧日之上」成就啦,有空和我出来吃非凡特性套餐。”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大提琴般优雅低沉的磁性声音,意简言赅——

“滚。

“谁还不是个「旧日之上」了。”

哦对,雅威也登顶了来着。

那接下来的发展难不成是他们内耗……?

但是会便宜外神玩家,这可不刑啊。

而且让最初醒过来,这号他不就没了吗?

想到没号的下场,死了就是真死,周符笙就悲从中来——

这诡游戏为什么没有开小号的设定!!!





二、

【您已打出「同归于尽」「我死了也不会让外神有好果子吃」结局,是否开启「复活后手」线?】

开个诡。

爷累了。

周符笙虚着眼,点了个否。

就这样吧,让这游戏自生自灭。

他心平气和,又给雅威打了个电话。

“你这是吞了多少非凡特性,才会连食欲都压不住?”

周符笙满带怨念地幽幽道,“我的满级号啊……”

血压上来了.jpg

“最初聚合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回归是命运的——”

周符笙直接挂了电话。

他为什么会想不通给这个玩上瘾过于投入以至变得神神叨叨的苟人打电话。

还不如在房间里抱着他星空色的小毯子睡觉,或者撸狗它不香吗?




三、

等周符笙再去碰这诡游戏时,惊讶地发现有个npc居然成神了。

【请问您是否启动「复活后手」线?】

启,都可以启。

反正送上门来的小点心,不吃白不吃。

哦,看来自己还是没有改掉乱吃东西的毛病。

周符笙点了【是】,然后剧情就快进到梦境缠斗。

草,老子不擅长1vN啊——

看着梦境持续增加的人数,周符笙再次血压上升。

这诡全息早晚得砸。

累了不爱了。

趁着号好了,号又活了,爷换条时间线吧。

【是否动用「时空之王」、「命运道标」权柄?】

【是】



三、

当克莱恩第一次登上灰雾时。

他看见了坐在青铜长桌首座上的一位俊秀青年。

黄黑袍子里套着他熟悉的现代装束,单片眼镜,额间一道朱纹。

“嗨,我等你好久了。”

青年笑眯眯托腮看着他,语气带着奇异的轻快笑意——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福生玄黄天尊,或者——

“周符笙。”

让我穿越的罪魁祸首,万恶的克莱恩(周明瑞),你、好、啊。

话说自己这出场应该很有逼格吧?

正在源堡挂机坐等复活的周符笙面上稳如老狗,心里慌得一批。

没事不要慌,这个时期,这个小伙计,他还很好哄。

“你,你是天尊?”

“是,顺带一提——

“你回不去了。”

周符笙笑眯眯道:“建议你珍惜眼下,不是我不愿意送你回去,是因为这里就是地球。”


看着克莱恩不可置信的眼神,周符笙觉得此处应有cg。

或者他该发个微信。

【让我们来打出个全员BE的结局吧】




这个天尊就是屑啦.jpg

《序列战争》别名诡秘online是否搞错了什么.jpg

评论(7)
热度(31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