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冢

假如cp堕罗蒸是真的

summary:

我又想了什么奇怪的迫害大帝的东西啊



一、

堕落牧神喜欢上了一个男人。

祂是从一个被自己污染的岛屿上发现那个男人的。

那个男人的所作所为让祂感到那么新奇,那么震惊。

祂从此对这个男人投去注视。

祂从信徒的口中知道了这个男人的名字,罗塞尔。

后来,被自己污染囚禁的门先生意外和他建立了联系。

嗯,看来以后可以打电话了。

堕落牧神如是想。



二、

诱惑他前往月亮一直是堕落牧神致力的事。

但今天有一件新的事——

搞掉蒸汽。

祂阴沉地想道,给罗塞尔的孩子那么多非凡特性不是爱是什么?就算这憨憨现在还没意识到 ,以后发现了还不得近水楼台先得月?

可能这也是罗塞尔上月球的原因之一吧。

不过此前他还在堕落牧神“嗯可以玩换装play”的慈祥注视下完成了亵渎之牌。

蒸汽震怒:我哪里不如祂了啊!我那么爱你,连非凡特性都可以不要啊——

所以,你再不爱我我就跪下来求你了。

你知道拼尽全力去讨好一个人,那个人却把你留在原地,奔向另一个存在的心情吗?

舔狗蒸汽如是说。




三、

上了月亮。

堕落牧神快乐地在隔壁鱼丸木薯“给我生个孩子”的反复碎碎念背景音乐中玩起了星球play,因为怕把罗塞尔非凡特性整没了,生的孩子都是祂自己的。

去地球。

祂对孩子说,找找你那风流爹的子嗣,他们可以不杀,其他人随意。

孩子说,让他们生孩子也可以咯?

刑,当然刑。

后来好不容易逃出生天的罗塞尔光荣地怀了自己孩子的孩子,被迫在陵寝中反复横跳时还得孕吐。

啊,真惨。

蒸汽还在注视着罗塞尔,把祂的陵寝藏得严严实实,甚至庇护罗塞尔的孩子们,视若己出。

唉,蒸汽,你不争气啊。



其实两个神都不可能得到罗塞尔的爱情。

因为他始终只对故乡抱有一种并非游戏的态度。

贝尔纳黛是寄托思念的亲情,已经开过先例,不会再有第二个了。

评论(5)
热度(23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