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冢

【格塞香】朝你的大胯捏一把

summary:

本文参演者:

主角:罗塞尔

配角:香槟公爵   格尔曼夫人

后期/策划/导演:半格清

出品商:天尊造梦雷文有限公司

赞助商:阿蒙家族

建议bgm:如题



确定往下看吗?











































《开  屏  雷  击》

西大陆因蒂斯混合风情·格尔曼眼妆技术由坟头戴莉友情提供

香槟公爵造型由亚当友情提供



以下正文




这桩美妙的风流起源于一张床。

那天,罗塞尔·古斯塔夫看着塑料假朋友格尔曼妙多姿的身体(除了平胸外没有任何缺点),欣然答应了格尔曼深夜爱 ♂ 的邀约。

他们倒在洁白柔软的大床上,前戏漫漫,谷欠行正轨时——

格尔曼,却忽然推开了他!

罗塞尔瞳孔地震,大受震撼,“女人!你!竟敢玩火!你知道你拒绝的是什么吗?你拒绝的是一名帝王的爱!不介意拿历史投影的假烟假酒把我哄到你家去,也不介意你假情假意假温柔,这样的男人,有多少个!”

格尔曼柔弱一笑,这五海野玫瑰的笑容万种风情,若是海盗见了必定心神俱碎(物理层面)。

“不是我要赶你走,我老公要回来了,你背股上门不是讨打 ♂ 吗?”

“既然我敢来你家,你老公我不怕他。”罗塞尔义正严辞,显然未领会其中真意。

“老公他是小混混,会弄刀 ♂ 木仓和剑 ♂ 棍,单对单来独打去,打你就像打条狗。”格尔曼楚楚可怜,梨花带泪。

“呵。”罗塞尔冷笑一声,“你也不要把我嫌,我学武术有好几年,左jio踢他肋巴骨,右手打他一嘴巴。”

“你敢和我老公干 ♂  ?”格尔曼眯眼,却忽然又一声叹息,“既然如此,要打你们就去练舞室打吧,我在旁边当裁判,哪个输了我带哪个的非凡特   性  走。”

罗塞尔雄赳赳气昂昂地点点头间,香槟公爵不期然推门而入扫视两人,眼中满是错愕,最终目光定格在罗塞尔的屁股上,嘴却对格尔曼不可置信道——

“明明是我先来的!”

格尔曼笑不露齿,极其斯文。

“君子不夺人所好,既然如此,你俩就在这儿玩击  ♂  剑吧。”

说着格尔曼就要走,罗塞尔不由自主夹紧屁股,预感不妙后赶紧扑向格尔曼,但被香槟公爵绊住,只来得及朝格尔曼大胯捏一把——

格尔曼的睡裙,被掀开了,掉了。

露出了,裙底的,大宝贝。

春光乍泄。

那一刻罗塞尔想了很多哲学的问题,从宇宙大爆炸到上校的冰块再到O可的玫瑰色人生,最终只剩下一句话——

他的好大,我忍一下。

罗塞尔目瞪狒呆,格尔曼缓缓抽出左轮,抵在他的太阳穴上,礼貌:“你罗塞尔吗?”

格尔曼笑容斯文,非常危险——

“朝你的大胯你一把?”

罗塞尔只觉得吾命休矣,但在他还没来得及动作时、有一个人快过了他——

那就是我们的香槟公爵,那人……

那人他——

率先冲了。



然后,关于那个美丽夜晚的风流,人们只听见了两声木仓响。

猥  琐的人总会交换一个懂得都懂的表情,卑微的人躺倒在地。



后来知名狗血作家亚当拿着0-08写文时准会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三个人美妙的夜晚,并顺势做出评语,以表达对香公爵……或者香公爵的无上敬意——

“他是旧日在校园的香槟诚。”










“已经三天了,祂醒了吗?”

“没有,不光没醒,

“祂的人 性 还已经淡薄到不足以对这种剧情产生刺激了。”

“……

可是我们好不容易才赢啊。”






@爱吃宵夜  新的一波迫害(你是不是该更了


评论(7)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