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冢

【伪克all克】后攻三千哪里不对(二)

summary:

虽然已经说过一次了但我还是要说——

伊莱恩生日快乐!

毕竟我可是亲妈啊.jpg

另外,这篇目前真的只是沙雕生草文学,请放心阅读,刀刀与你同在……

是不可能的.jpg

作者有大病,cp一堆完结无cp。

ooc私设要素过多

本篇有个梦幻联动(?)





一、

就在你思考这个世界为何全员恶人奥黛丽的话到底是满嘴诡话还是有几句能信时,你的德妃阿蒙已经气势汹汹地闯进来了——

看!那矫健的步伐!

看!那魁梧的身材!

你一眼就看出了对方是个刚纯的爷们,壮得能和占卜家打拳。

哦,占卜家是你玩的《序列战争》里面的一款途径,你当时继承了哥哥周符笙的遗产,成功莽上了弱小可怜又无助的诡秘之主皇位,达成「旧日之上,人性尽失」的梦幻结局。

这里说的能打拳是玩梗,绝对不是对自己人设图的怨念。

“奥黛丽,你个小……”

你觉得对方原本可能想说某个不太文明的词汇,但看见你醒了就硬生生憋了回去。

你看见阿蒙一瞬间哭得梨花带雨,不愧是后宫嫔妃能作之首,众所周知的“你封号意思是缺啥补啥”。

“陛下,您总算醒了,您不知道妾有多担心您……”

她抽抽搭搭,一吸鼻子一抽气,看的你好想把鼻子砍了。

“妾的孩子没了,那孩子是您想要的女孩……”

怎么,女阿蒙是吗?

你面无表情地开始打断——

“你要作够了就下去,没我旨意不准进宫的命令忘了?”

德妃怔在那里,他的眼泪更加奔流,简直是星垂平野落,飞流三千尺。

“陛下,天使也曾来过我的肚子啊——

“您当真如此无情无义吗?”

你沉吟思索了一会儿,异常真诚道——

“你失去的只不过是一个孩子,我失去的可是一个正常逻辑的脑子啊。”

德妃看着你,怪异得说不出话。

“陛下,您……原来有脑子啊?”

他非常诚恳地问道:“连秘偶都能乱丢让我有机会把您带到冷宫强x,原来这样的您也有脑子。”

……

忽视了一旁奥黛丽“woc我竟然闻得如此秘闻我是不是要死了但皇帝的艳事好tm刺激洒家值了”的复杂评价,你对阿蒙的评价只有一个字——

寄。

这条虫子该寄了。

你恶胆心生,直接仰头就把对方单片眼镜摘了,笑容灿烂——

“你可以退了。”




二、

你以为应付完德妃事情可以告一段落,谁知并不简单。

比如——

谁家皇帝刚醒就挨背刺啊!

Gay尔曼,我与你势不两立——

咳咳,以上事件现在并未发生,真的,你看我真挚的眼神。

你顺利地在宫里咸了几天,这皇帝性格和你大差不差,所以日子还算轻松愉快,面对身边近侍的试探也能见招拆招——

港真,你个近侍小姐姐这么心细如发,是不是浪费了为政的才能。

另外你也听了不少八卦,比如奥黛丽和格尔曼有一腿确实朝野皆知,甚至还有大把本子,包含贵妃在内的三人行。

你:……

地铁,老人,手机.jpg


国教确实是红月母神,但是也有不少其他教派,比如你不知道什么诡但你并不愿深思的「想当愚者先生狗的卷毛狒狒」教,听说他们天天把你像供着,可你还没死。

你也不需要福根以外的狗,人的XP尽管自由,但你还是建议这群人去看看医生,真的。

你有五个儿子。


大儿子克莱恩·莫雷蒂幼时流落民间被一个上士收养,现在也拒绝皇子位,留在廷根和上士的儿女生活,表示他只想过普通平凡的幸福生活。

我吉良吉恩只想过平静生活.jpg

有小道消息说他才是贵妃伦纳德的真爱,你只是替身。

你闻此事的第一个反应:能代餐皇帝,你好勇,姐妹。

完全没有丝毫被绿的自觉呢。


二儿子夏洛克·莫里亚蒂——你好想吐槽这鬼才的取名能力,事实上从二儿子开始他们的名字就充满了玩梗明示,总让你怀疑其实你是真失忆了,其实你穿越当帝好多年。

扯远了,二儿子夏洛克管刑部的,可能是因为这个特别喜欢跑去六扇门查案(你:这tm还是跨度太大了吧?!),和大理寺勾勾搭搭(……什么玩意儿.jpg),同药官艾姆琳关系甚佳,和她、某知名不具大地信徒的三角恋爱情一度销量爆炸。

但他也和贵妃若有若无地勾搭。

你:……

好怪哦.jpg

什么怪消息,再听一嘴.jpg


三儿子格尔曼·斯帕罗,大概是一群儿子里面唯一比较出息的,作风凌厉,办事迅速,对你忠心耿耿,最重要的是能赚钱——

老铁们,请把“格尔曼出息”打在公屏上,天,他居然撑起了国库半边天——

就是你总觉得他看你哪里怪怪的,是不是过于狂热了一点(?搞得你像他信仰整个关系不像父子更像邪神和他的狂信徒。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你目前知道和他赚钱能力成正比的是这货的绯闻数量,真不怪奥黛丽和他有一腿,他gay尔曼缺这一个cp吗?多得是男人想和他击♂剑←_←

好像哪里不对.jpg

你后攻佳丽三千,皇后是其老师,师生恋诱人、贵妃老三人行嘉宾自不必说、三妃德淑贤传过、贵嫔达尼兹,安德森也传过;他还和海上国的三个女人有着不可言说的关系,也因此被称作“五海野玫瑰”。

你:……

我总觉得洗头时水会绿.jpg

你这皇帝是不是太惨了一点?

以及那个外号什么鬼啊!!!


四儿子道恩·唐泰斯,据传闻是个风流浪子,爱♂好广泛,花花公子不着调却管钱管户部,如果说格尔曼撑起国库半片天,那他就是倒扣国库一片天,堪称当代和坤。

你:……

这儿子别要了,死刑吧.jpg

但他却没有符合其名声的劲爆绯闻,顶多和贵妃有点勾搭,和奥黛丽有点暧昧,同皇后也有一份师生情,除此之外?没了。

你:……

这道恩行不行啊.jpg

你和gay尔曼换一下吧.jpg


五儿子梅林·赫尔墨斯,奇迹的魔术师,当代徐O客和刘O快斗的混合体。

闲职都不肯领。

你:……

社畜人落泪.jpg

当然他也是唯一没有cp的。

挺好,终于有个不绿自己的儿子了 。

用贵妃也许说过的话说(反正流传甚广)就是——

“克莱恩是初心,夏洛克是坟头,格尔曼是浪漫,道恩是港湾,梅林?谁管他。”

等等,你突然发现真正的海王其实不是以上任何一位孩子,是贵妃。

贵妃,你好勇啊.jpg


不过梅林听说和克莱恩关系挺好的,参加了他养兄的婚礼,不久后还要拉着gay尔曼参加克莱恩顶头上司的婚礼。

真好。





三、

你搞清楚情报了。

你行了你又可以了。

“我觉得我可以上朝了。”

奥黛丽一脸关怀智障儿童的表情看着你,“你确定要去看菜市场吵架?”

啧,都不用您了,女人,是我给你的自由过了火。

“看看嘛,要是撒泼撒得太厉害大不了我当场离朝。”

一些个昏君行为.jpg

你带着一包瓜子坐在龙椅上,津津有味看着底下一群人在哪里吵得不可开交,嗯,焦糖味的瓜子真不错。

一旁的奥黛丽止言又欲欲言又止,似乎想说你这样不登大雅之堂有损体统龙威何在,但最后她只凝练成了一句话——

“陛下,也给我来点。”

顺带一提,你真的不理解为什么朝服不统一,这该死的服装自由让你强迫症都犯了。

另,阿曼尼西斯和列奥德罗的吵架真好玩,就像老狐狸和小河豚,小河豚都被骗进嘴里了还气鼓鼓在炸。

思及此,你又没忍住磕了一斤瓜子,奥黛丽显然和你思维同频,她朝你露了个“您真懂”的眼神,也跟着磕。

突然,朝廷安静下来了。

大家都直勾勾望着你。

怎么,因为我吃瓜子?可你们刚才吵那么久啥也没说啊。

你感觉到了尴尬,这时奥黛丽轻轻附在耳边道——

“该下朝了,陛下。大家都等着回家吃饭各找各妈。”

你:……

草这朝还tm没开半小时吧?!说好的社畜竟如此清闲,气抖冷。

“咳咳,大家,不是,众爱卿无事的话就可以退朝了啊,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话音刚落,你的朝堂上除了风就剩你和奥黛丽。

真是好生离谱.jpg


“对了陛下,过几天海上国的星之女王要过来拜访。”

奥黛丽提醒你,你知道星之女王这人,原本是因蒂斯神秘皇女的养女,后来惨遭抛弃一怒黑化,加入了海上国混进内阁,目前成为了五王之一。

而她,就是那三个不可言说的女人其中一位。

嘉德丽雅。


评论(4)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花冢 | Powered by LOFTER